=阿飘(头像来自甜砸(是自家女儿雨水(比心【ask.fm/makoharukikuro【P站http://pixiv.me/ba_s

晚上和同学去walmart买了两个相框~弄个叶黄小角落XD((可惜因为不放心托运带过来的东西不多…不然我还想把所有叶黄家当都带过来(ni(QUQ…顺便还带了一点叶和黄的海报贴在了墙上www还有小队长的挂画w天天看着老叶和少天太幸福了嗷!

趁这次返图给大王表白+疯狂打call!!中了手签明信片简直开心疯QAQ突然的欧!!!我爱52这个数字啊啊啊啊啊啊啊(我已经不会说话了orz……(p3是这次新入手的叶子黄和3g,手感都好棒w可惜我的3g撞了好几处还要跟客服商量咋换本QAQ…(p4p5算是放个手头有的大王的本子wwwww
最后…爱大王@莫名笑King !!!
最后的最后…希望各位叶黄太太尽情产粮!!!
(自己不能写出长长的文评repo好心痛…只能疯狂打call了QAQ)

顺便坐等补发的gei太的明信片QUQ

做了痛包之后一直没返图…@Asura 比心太太w谢谢太太设计叶黄痛包!!!(图一的包其实还有些东西没放上去,因为之后陆陆续续又买了些吧唧or挂件,还有k总的娃娃也忘记放上去了orz……不过能把各位叶黄太太出的周边or本子赠品,还有音神的万圣节吧唧都弄上去简直开森到狂喜www顺手把之前cafe入手的吧唧也别上去了(。下次把签名板本来也放放试试看w这次也只是第二次做痛包…图二是五月or六月入手风尘家痛包之后做的,吧唧偏官周一点…(。占一下各种tag

旁晚啊……(。把叶修娃娃也带出来了噗(´ε` )♡(占个叶修的tag(。

下午拍的莫干山风景区qwq(三伏天爬山结果中暑了∠( ᐛ 」∠)_

昨天终于去了西泠印社😂😂😂刚进门口就听到卖书的大妈对着我们喊:盗墓笔记的明信片啊!有吴邪啊!吓得我赶紧往里面跑😂后来在孤山上遇到两个初中生盗笔粉…其中一个妹纸的家长对她说:这下你高兴了吧,遇到一个盗笔粉(指的是另一个初中妹纸)(妹纸来了一句不高兴,才遇到一个而已😂然后家长说你再去问一问别人嘛……我全程挂着迷之微笑听着她们的对话😂😂😂(更好玩的是后来和团砸准备出去的时候…路过门口卖书的地方…听见一孩子问卖书的大妈盗笔里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发生过😂大妈说我也不造这就是小说而已(笑死hhhhhhhhhh(。

都是去年的QUQ(混入了一张前年的

去年暑假的图了………(啊我傻了一年)

很久之前蜜汁被约画Q版人设去做同人视频…结果我上完色之后说我的上色方式和别人不统一(。然后要了线稿过去给别的画手上色…(然后我好像至今没看见这个视频出来(。

昨天去做的2333第一次玩这个……哪天能自己弄个叶修和少天QUQ

1 / 8

© 阿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