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阿飘【是个废人了】【ask.fm/makoharukikuro【P站http://pixiv.me/ba_s

cp22repo(叶黄部分)
这两天真的超开心了!第一年见喜欢的太太们有点紧张😂x然后喜欢的太太的基本都get(然鹅有一个摊位晚去了就没拿到无料和本子x)
先表白各位太太x都好可爱der人美声甜x!!!!!我一直在不停投喂吃的&印的ob11的明信片…谢太太们没有嫌弃
我好话唠orz
卡总的人鱼吧唧…十点四十几就去排队了😂前面只有十几个人然后却等了一个多小时,但是拿到手真的觉得排队好值,太美貌了吧!!!!!叶色纸也很可爱!!感觉自己买的+帮别人带的,我至少买了十几张x
然后音神的无料x幸好睡前刷了一下lof看见了!!!立马加入list里面(可惜回来的时候放箱子里没有保存好,下面角落有点折了x
洞太的本入了通贩然后场贩也没忍住然后买了(为了跟洞太说话x划去)…以及羊太的吧唧实物真可爱…!!!
米太的卡套香片胶带也全部get!!!没想到跟着米太要到了羊太的签绘x超级开心der!嘿嘿表白两位030

还把手机壳身份证公交卡掉在羊太摊上了x幸好跑回去找了不然都回不了家x

以及之前沉迷学习忘记买楼徙太太的南北枝和晴江的预售了…场贩拖了回来2333谢谢塞的吧唧?之前其实加购了好几个hhhhh((因为投喂get到了kasa太太手写无料233字真好看!!!我第二天去投喂明信片的时候太太不在x我真的不是故意跑的很快的😂!!!(昨晚也成功get了偶发合约的通贩x)

时川太太和Ee太太的无料也get了!!!还是因为塞进了箱子有点保存不当,哭了…然后我现在有点后悔没有再买一本再扬太太的斗法x十分想要无料了orz
芥太的叶黄色纸就在我们隔隔壁的摊位…看到人来就去领了嘿嘿
靴猫太太的叶黄吧唧也成功get,我同学居然帮我排到了第二个位置x买了两然后分了一个给基友…后来在想我为啥没去排第二次…(谢谢大佬帮我求的靴猫绘!!超级惊喜???我做的所有宣图都这么吃藕,大佬们都没嫌弃真的感动)
三月太太的吧唧也get了!第一天忘记去了!!!我仿佛是傻的x
sky太太的人鱼二刷也入手了2333恶果太太画的真的太美貌了!!!立牌都舍不得摆出来x


签绘还顺便放了一张求的豆腐太太的叶x

我应该话痨完了…最后at一下各位太太x如果有打扰到的话十分不好意思QAQ
@向春分 @Kasa_绝代坑王 @+Kaede+ @三月九日清晨雨 @羊肝菌_Cp22乙N01-06 @METEOR @楼徙🍄 @Ee衣时大意 @芥末わさび @恶果 @KJ @我打我的酱油 @长路 



评论(27)
热度(27)

© 阿飘 | Powered by LOFTER